本文同步發行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comment/892576

現代人繁忙的生活,是否讓人忘了給自已喘一口氣空間。想找個寧靜的地方沉澱一下

介紹一個好地方,那就是「新北市政府大樓」觀景瞭望台 32F。

這裡可免費看夜景,交通相當便利,搭捷運、火車、高鐵到板橋站,可直通往新北市政府
這次北上參加釀酒活動,因為我喜歡看夜景,事前上網查有個好地方不僅交通便利也可以
釀酒活動結束後,傍晚我搭捷運前往板橋站,下車後延途都有指標往新北市政府大樓。
上來32F就是漫長的等待~景色還滿不錯的耶
新北市政府大樓觀景瞭望台:【板橋】新北市政府展望台 32F 免費夜景
這裡很適合情侶、朋友來這看夜景。不同面可看到不同的新北市面貌
新北市政府大樓觀景瞭望台:【板橋】新北市政府展望台 32F 免費夜景
從這面還可以遠望101大樓
新北市政府大樓觀景瞭望台:【板橋】新北市政府展望台 32F 免費夜景
夜晚色溫開始變了,城市開始亮起燈火
新北市政府大樓觀景瞭望台:【板橋】新北市政府展望台 32F 免費夜景
夏天等待夜晚變暗時刻總是漫長,我等到快晚上7點才變暗,等這刻總是值得~
有了上次拍橫濱展朢台夜景經驗,克服隔著玻璃拍夜景消除反光
我沒帶腳架,用微單眼相機手持拍攝~雖然拍的沒很好,欣賞夜景才是我主要目的
照相對我而言是記錄生活。
新北市政府大樓觀景瞭望台:【板橋】新北市政府展望台 32F 免費夜景
夜色總是這麼迷人
新北市政府大樓觀景瞭望台:【板橋】新北市政府展望台 32F 免費夜景
 
新北市政府大樓觀景瞭望台:【板橋】新北市政府展望台 32F 免費夜景
離開前拍了展望台 中間空間,雖然是假日但人潮不多~
知道新北市政府展望台 32F 可免費看夜景好像不多人,有點可惜。
新北市政府大樓觀景瞭望台:【板橋】新北市政府展望台 32F 免費夜景
這裡無需進出登記,搭19號電梯可往32F標示相當清楚前往可達32F電梯搭19號電梯
新北市政府大樓觀景瞭望台:【板橋】新北市政府展望台 32F 免費夜景
新北市政府大門
新北市政府大樓觀景瞭望台:【板橋】新北市政府展望台 32F 免費夜景
新北市政府大樓外觀~
新北市政府大樓觀景瞭望台:【板橋】新北市政府展望台 32F 免費夜景
營業時間:08:00~23: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32樓       
費用: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婷玩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