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同步發行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comment/875544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靠近台中大隆路黃昏市場跟國小附近~位置很好找~

門口大大招牌「馥裕華肉鬆專賣」採用高貴黑色底設計,相當明顯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台中馥裕華肉鬆專賣店無過多調味黑胡椒牛肉乾肉鬆肉條超好吃
一進去告知店家兌換產品~親切為我介紹他們開業半年,製作產品地方在門市二樓
店家先拿桌上產品讓我試吃,這是試吃用木質大桌子,很有質感。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台中馥裕華肉鬆專賣店無過多調味黑胡椒牛肉乾肉鬆肉條超好吃
我請店家推薦,給我試吃肉鬆三種分別海苔肉鬆(海苔跟芝麻口感增加肉鬆香氣跟口感)、
麻辣肉鬆(個人覺得辣的沒很明顯,但滿特別)、
櫻花蝦肉鬆,很特別市面上很少見,吃下帶有點腥味
「馥裕華」每款肉鬆吃起來不會太死鹹,跟我在市場買的很不同~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台中馥裕華肉鬆專賣店無過多調味黑胡椒牛肉乾肉鬆肉條超好吃
原味肉條試吃時,因剛出爐~店家建議我用手撕開來吃~比牛肉乾再硬一點
滿好吃的~但我個人喜歡比較重口味跟黑胡椒香,黑胡椒口味肉條~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台中馥裕華肉鬆專賣店無過多調味黑胡椒牛肉乾肉鬆肉條超好吃
進入室內雖然不大,規畫設計簡潔風~產品上打燈的燈選的滿不錯,燈光打在產品上瞬間加分~
馥裕華室內環境滿乾淨,有別於一般傳統市場有些肉鬆店~~~
結帳櫃檯旁設有飲水機店家說,試吃口乾時,可以倒水來喝,相當貼心~
不論我問任何問題,店家都很親切回答~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台中馥裕華肉鬆專賣店無過多調味黑胡椒牛肉乾肉鬆肉條超好吃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台中馥裕華肉鬆專賣店無過多調味黑胡椒牛肉乾肉鬆肉條超好吃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台中馥裕華肉鬆專賣店無過多調味黑胡椒牛肉乾肉鬆肉條超好吃
事事如意禮盒我選擇體驗內容:
肉鬆小包裝140g:原味肉鬆+黑胡椒肉條120g+豬肉乾黑胡椒厚切140g+黑胡椒牛肉乾95g(單價100元)
包裝盒設計很精美~我問過店家如要用禮盒包裝送人,禮盒另收50元~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台中馥裕華肉鬆專賣店無過多調味黑胡椒牛肉乾肉鬆肉條超好吃
提袋請人設計很有特色~採用木質顏色設計為底~很少看過這樣提袋,有自已的特色,盒子大包裝精美,
送禮非常合適,很大器。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台中馥裕華肉鬆專賣店無過多調味黑胡椒牛肉乾肉鬆肉條超好吃
黑胡椒牛肉乾(95g)我個人特推(採真空包裝)~吃起來帶有點濕潤不會乾乾的~牛肉乾咬下又帶有黑胡椒粒香氣~
店家告知他們牛肉乾系列,牛肉產地選自澳洲牛肉~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台中馥裕華肉鬆專賣店無過多調味黑胡椒牛肉乾肉鬆肉條超好吃
豬肉乾黑胡椒厚切140g,採用真空包裝~豬肉乾厚度真的比市售還厚,一口咬下香甜非常多汁,
黑胡椒粒加在肉乾中,吃起來特別香~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台中馥裕華肉鬆專賣店無過多調味黑胡椒牛肉乾肉鬆肉條超好吃馥裕華肉鬆專賣店:台中馥裕華肉鬆專賣店無過多調味黑胡椒牛肉乾肉鬆肉條超好吃
這是原味肉鬆跟黑胡椒肉條
原味肉鬆(140g)單買100元,這個價格比我在菜市場買的更便宜。我在其它家買100g就要100元了~
吃下去很鬆軟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得出新鮮,肉鬆不死鹹,當早餐夾土司或白飯或夾饅頭都相當好吃~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台中馥裕華肉鬆專賣店無過多調味黑胡椒牛肉乾肉鬆肉條超好吃
黑胡椒肉條120g(採用真空包裝)NT100咬下濕潤不乾柴,非常美味~有彈牙口感,
做零嘴,令人想一口接一口吃下去,很值得推薦。
*店家貼心特別提醒肉條開封後,務必進冰箱冰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台中馥裕華肉鬆專賣店無過多調味黑胡椒牛肉乾肉鬆肉條超好吃
 
本次消費:愛評網口碑券體驗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隆路95號
訂購專線: 04-2327-288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0:00
官方網站: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官方臉書: 馥裕華肉鬆專賣店
arrow
arrow

    婷玩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