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20170207___8ecafd8c9e9070770e2f68db186
 

一中商圈超熱鬧~美食、飲料很多~有家從台北下來開帶有文創風格飲料店

"波囍PURE HAPPINESS/台中二號店""PURE HAPPINESS"代表著純粹的幸福

正對面是地球村

門口座位
 

室內座位

波囍menu,黑底設計滿有質感

目前店內活動

波囍選用六合田莊鮮乳

波囍xTaki 環保杯套,加購價39元(每個)購買。選用布料採上寬下窄的設計

(詳細購買辦法請依店家為主)

這六杯是我這次點飲品

甘蔗檸檬/冬瓜鐵觀音/老派紅茶歐蕾/太妃糖歐蕾/台東紅烏龍/紅玉紅茶

 

甘蔗系列飲品(冰/熱)     

「甘蔗檸檬」去冰微甜~"微甜:店家跟我說這杯有加檸檬會比較酸,但我習慣喝無糖,所以我喝起來覺得甜度剛好

這杯我滿推薦甘蔗+檸檬,酸酸甜甜的口感

*波囍糖是採用二號砂糖+甘蔗自已熬煮「蔗糖」

冬瓜系列飲品(冰/熱) 
店家推薦「冬瓜鐵觀音」,冬瓜味道跟鐵觀音茶味滿明顯~
紅茶歐蕾
這杯好喝我個人滿推,我點微甜,綿密的濃醇奶泡,茶香帶有決明子香氣
加入來自六合田莊無調整鮮奶,調合出合適鮮奶茶比例。

 

「英式太妃糖鐵觀音歐蕾(熱) 」

綿密的濃醇奶泡,朋友喝這杯覺得稍微有點甜~這杯沒加其它糖,主要加"太妃糖"本身糖味,喜歡喝甜的人可以點這杯

台東鹿野野生紅烏龍飲品(熱)-純茶 
我喝熱無糖~茶味滿濃~但這個味道個人喝不習慣
 
紅玉茶王
我點微甜,紅茶滿香。

@波囍/台中二號店資訊:
地址: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33號
電話:       04-2229-326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官方臉書:  
波囍

*本文與愛評體驗團邀約合作。每人口感、喜好不同,食記是參考,請依您個人喜好、口味點餐。

arrow
arrow

    婷玩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