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發行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comment/895824
本次消費:NT 45 元 / 2人 = NT 23 元 / 人
說到「臭豆腐」可是台灣特色美味小吃。
深夜美食小編要來介紹一家美味的臭豆腐叫「有心臭豆腐」
位於台中西屯櫻花黃昏市附近(距離逢甲商圈車程5分鐘)
首圖就是我這次買傳統臭豆腐(小)NT45,臭豆腐炸的很酥脆,火候控制剛好,咬下不會乾乾的
喜歡辣椒醬者可以跟他們說要加辣,他們家辣椒醬跟一般紅辣椒醬不同,且很辣,可試試
臭豆腐一般是放泡菜,他們家一般另放泡菜+小黃瓜絲在旁,因我只喜歡吃泡菜,
所以叫老闆娘只放泡菜,另外幫我包起來。
他們淋在臭豆腐上醬汁也很特別屬於鹹鹹甜甜的口感~有別於傳統臭豆腐
有心臭豆腐:[台中西屯】有心臭豆腐採用特殊醬料  素食可
這是臭豆腐門口,只賣傳統臭豆腐跟香酥臭豆腐二種~也可以點綜合臭豆腐
室內有擺放一些桌子可入內坐
怕久候,也可以在出發前先打電話去預訂
有心臭豆腐:[台中西屯】有心臭豆腐採用特殊醬料  素食可
結帳櫃檯
有心臭豆腐:[台中西屯】有心臭豆腐採用特殊醬料  素食可
泡菜普通,脆度還有點不夠
 
有心臭豆腐:[台中西屯】有心臭豆腐採用特殊醬料  素食可
 
「有心臭豆腐」素食也可食用,記得跟他們說是素食要吃的
因為我在減肥,所以只敢吃一塊,其它是家人吃完
 
有心臭豆腐:[台中西屯】有心臭豆腐採用特殊醬料  素食可
店家資訊:
電話:0938-185217
地址:台中市弘孝路185號(近西屯路跟弘孝路口)
------------------------------------------------------------------------------------------------------------------------
剛成立個人facebook粉絲團歡迎各位朋友來訪,按讚是我發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婷玩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